close


羅霈穎(右)笑容甜蜜十指緊扣老外男友,他貼心幫忙提袋。特勤組攝
53歲的羅霈穎與26歲老外嫩男「Mr.帥」的異國戀情日前甜蜜曝光,《蘋果》再度直擊2人雖分隔兩地,但依舊打得火熱,還打包外食同回愛巢。她開心地說:「他非常喜歡台灣,覺得台灣人怎麼都這麼有禮貌,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吵過架。」甜蜜形容2人關係,但還是無結婚計劃。

前晚羅霈穎出席張菲小兒子張少懷婚宴擔任接待,據悉當晚也是她男友返台之日,她先行離場與在外痴心守候的男友會面後,小倆口搭友人座車到餐廳採買愛的消夜,還不時在街頭牽手放閃,男友全程貼心侍奉,最後一起返回她八德路愛巢過夜。

交往約1年

出道32年的羅霈穎擔任張菲兒子婚宴接待,記者直擊「東區羅姊」熟稔跟賓客寒暄,但一有空檔就低頭刷手機,似乎有些心不在焉,她還當眾挖起眼屎,十分豁達,原來沉浸在愛河的她心思似乎全在男友身上,在婚宴尚未結束前就提早離場會情郎。
姊 弟戀交往至今約1年,濃情蜜意看得出來依舊很有「激情」,2人先到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大安店買麵包,接著又到關東煮店買甜不辣當消夜,途中老外男友全程十指 緊扣羅霈穎在街頭放閃,還一起穿越車陣,儼然是東區羅姊的貼身護衛。採買完畢,2人返回她京華城附近的愛巢,男友一手提著剛回國的大包行李、一手拎著消 夜,跟著羅霈穎進屋展開同居假期。

從沒吵過架

許多人好奇這對戀人相隔台灣、上海兩地要如何維繫戀情?羅霈穎表示有時候是她飛過去,這趟是男友從上海飛過來,周一才會飛回去上班。她並讚阿娜答很勤勞、很願意學習,連朋友都覺得他很棒,大家都想網羅他去上班,她覺很有面子。
日前她嘴角撞傷流了不少血,男友剛好在她身旁,「他比我還要驚嚇,要我去醫院,我不想去,他還被我狂罵一頓,天亮後趕緊幫我拍照,去問藥房這種症狀要搽甚麼藥」。她說2人沒吵過架,幾乎都是她罵男友:「他最氣的是為何每次都是我對,我怎麼都不犯錯!」

羅妹妹有新的對象了嗎?看起來不錯喔!不過還是希望她能夠幸福啦!可別再被騙了呀!

參考來源:http://ent.appledaily.com.tw/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30728/35181616

arrow
arrow

    peij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